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市法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讲堂”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348    更新时间:2016/12/13
 
 

      近日,市法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一准则两条例”,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龚琦同志作为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为丰富教育形式,该支部通过“廉政讲堂”的方式,结合支部司法保障和检查监督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廉政主题教育,用讲党课的形式解析了《立足本职、清正廉洁》。党组成员龚琦对最新的廉政制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强调:身为党员干部,不能放松政治学习,任何时候都不要有侥幸心理,任何时候都要守得住底线。
    最后,支部书记对做好年终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推进学习。通过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基本要求,准备把握要点,让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有纪律意识,尤其是作为纪律监管部门和涉及财物的部门,更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抓好纪律监督和财务管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年底收官在即,要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的收尾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并做好谋划,提前筹划来年工作。 

“廉政讲堂”教育活动

市法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