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570    更新时间:2020/2/9
 
 

       2月9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到内江市两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干警。
    在东兴区大千社区,王邦习分别走访各执勤咨询查验劝访点,向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干警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向干警表达问候和关心,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坚守岗位,切勿麻痹大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民生活安全、有序。王邦习要求,东兴区法院党组要关心关爱一线干警,有力解决执勤过程中的生活及防护物资等困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市中区白马镇,王邦习先后到企业职工家属小区、黄石社区、白塔村等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派驻白马镇的政法先锋队干警和镇村干部,并勉励大家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村、社区共同打造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居家观察人员的排查和体温检测,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的宣传,大力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王邦习院长在东兴区大千社区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王邦习院长在市中区白马镇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