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内江市召开2020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557    更新时间:2020/12/23
 
 

   12月23日,内江市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主持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郑治通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完成情况和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执行局长参加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和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成效,部署进一步推进完善我市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市公安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税务局、资中县委政法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和全省第十五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抓好“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议强调,解决执行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使命担当,迎难而上、加压奋进,有力有效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要聚焦机制建设,驰而不息做实做细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要狠抓综合治理,加大联动执行力度、网格化管理力度、失信惩戒力度和打击惩处力度。狠抓源头治理,建设好信息共享平台、规范好执法司法行为、落实好司法救助制度。狠抓示范推动,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考评、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持之以恒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要不断巩固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将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情况纳入综合目标考核、平安建设考核,构建现代化执行后勤保障体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